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診所介紹

台北如一整形外科診所,只給妳始終如一的完美。

 

從前文藝復興時期,有不容許絲毫誤差的傑出英才-米開朗基羅,把平凡無奇的大理石,巧奪天工雕刻成巨作大衛像;在當代,想改變那些讓您減少自信的細節時,妳需要一位擁有專業醫療技術及豐富經驗的醫師,用心為您精雕細琢出完美輪廓,量身訂做出適合您的五官比例或是身體曲線,台北如一整形外科診所,給您從一如終的「美」。

 

|始終如一的專業

 

面對現代人對「美」的意識不斷提升時,我們只貫徹始終對「專業」的堅持。我們放棄拓展更多整形事業,只專心致力於隆乳項目中,在蕭奕君醫師的嚴格要求下,我們每一點一滴如瞳孔容不下沙一般,連0.1毫米也為您把關到最好,並不斷精進創新,提供更專業技術與安心信任的團隊,讓您進到如一、只放心交給如一。

簡潔舒服的玄關
寬敞明亮且有幕簾間格的候診大廳
隱密的個別諮詢室

 

我們絕對擁有政府合法立案的安全診所X專科背景出身的整形外科醫師X專業高規的手術醫療。從進到台北如一整形外科診所後,您將感受到我們舒適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帶給您乾淨、寬敞、明亮、安心的感受;各項專業精密的醫療設備、麻醉器材等部分,不惜成本以最高安全及品質為考量,無菌的規格超乎業界一流水準,為的就是要帶給您放心與安全的手術體驗。

醫學中心規格的手術室

• 採用「正壓無菌開刀房」,讓空氣中儘量保持無菌環境,降低任何感染因素。

• 擁有「自動歸位手術床」,採用以醫學中心等級的規格為標準,我們無比要求所有可能影響手術結果的因素。

• 診所皆具有備用電力,以防止氣體中斷等安全設施的「麻醉機」,確保麻醉的病人安全無虞。

• 若碰上停電也讓正在手術或休養的您不用緊張,我們所費不貲的購置了一台「發電機」,在緊急停電的情況下,持續供電4-5小時。

 

這些用心,除了我們的堅持外,更是對您的放心。

 

|始終如一的服務

 

整形外科手術包含許多不同項目,我們屏除掉過多的服務,只全心投入「隆乳技術」中,達到在華人隆乳界擁有一席之地。

 

• 專業的醫師親自諮詢:與隆乳手術精通、接受多國嚴謹訓練、深受患者信賴、並擁有無數對美胸經驗多年的臨床經驗整形外科女醫師-蕭奕君醫師親自對談,掌握您的整體需求,從專業醫學、美學與經濟面向給出最適切的治療建議。

• 良好的術前溝通:所有手術的「第一次」是最重要的,將手術一次做好更是每位醫師及患者所追求的,我們在術前會與您耐心溝通,找出最適合的治療,進而選擇讓您安心信任的醫生,打造出專屬於您的美。

• 輕鬆諮詢無壓力:來到如一我們絕對不會以推銷等人情因素影響您的諮詢,更不會用價格便宜來作為你手術的考量,對於您的每一項手術,我們追求絕對完美,一分一毫都堅持做到最好。

• 術後最細心的關懷照護:除了專屬的衛教及注意事項說明與教學外,我們會要求定期追蹤術後的治療狀況並主動提醒回診時間,用最貼心與細心的關懷照護,術德俱優絕對是您可安心信任的選擇。

 

在台北如一整形外科診所診所,您可以放心交給我們專業醫療團隊,用心支持給予溫度的關懷與照顧,呵護並講求最高安全及品質,帶給您如一致終的完美。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