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曼陀光滑 案例

1

曼陀光滑

什麼是曼陀光滑面隆乳?

 

目前本診所所使用的光滑面果凍矽膠為曼陀(Mentor)乳房植入物,Mentor為全世界義乳市佔率最多的品牌之一,原廠美國嬌生醫療集團為全球前三大醫療集團,是相當值得信賴的醫藥品牌。

 

所有的曼陀乳房植入物,都在美國本土及歐洲(荷蘭)製造。其義乳已累積超過19萬人次的使用,曼陀的圓形植入物與曼陀水滴型植入物,皆完成美國FDA 10年研究報告。為同業間參與患者人數最多,歷時最久的研究報告。

 

圓形光滑面義乳依照凸度的不同有扁款、中款、凸款的差別,尺寸則從100多到600cc都有,所以可以輕易選到適合的尺寸及罩杯。

 

【光滑桌面果凍矽膠義乳的優點】

1. 它是目前已經上市最久的果凍矽膠義乳,優缺點都為人熟知。

2. 和其餘義乳相比,觸感較軟,接近真實觸感。

3. 手術切口比水滴型義乳小。

4. 術後胸部假體的邊緣不自然問題(波紋)較低。

價格較為親民。

 

【光滑面果凍矽膠義乳的缺點】

1. 產生莢膜的機率稍⾼,術後要認真按摩。

2. 破裂率比起其他義乳較高。

3.放在筋膜下的莢膜攣縮率較高,所以不適合筋膜下隆乳。

 

【適合族群】

果凍矽膠義乳適合大多數的患者使用,但是最需要克服的就是術後按摩,按摩需要一年,而前三個月的按摩相當費時,若沒有時間或是毅力好好按摩者,千萬不要選擇做光滑面義乳,否則一旦莢膜攣縮,要重新手術才能夠部分改善了。

 

手術特點

 

手術流程

 

1.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2. 建議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洗頭,去除腳部指甲油(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

3. 當天穿著容易穿脫之前扣式寬鬆衣物及平底鞋前來診所。

手術後請預留至少二至三天休假,以免體力無法負荷繁重的工作。

 

1. 隆乳手術和⼀般手術最大的不同在於:它在術後是需要花心思和時間去照顧的。別的手術可能開完⼑就沒事了, 隆乳卻開完刀才是任務的開始,必須努力按摩和定期複診,為期⼀年,才能確保良好的手術成果。如果不按摩, 術後發生莢膜攣縮而導致胸部變硬、變形的機率很高,因此,任何標榜〝不必按摩〞的隆乳方式都不能輕信,以免後悔莫及。

2.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每天只給按摩師按摩⼀次是不夠的,必須自己也要做才行,所以在回診時醫師會循序漸進地教您正確的按摩方式,並親自指導您的按摩手勢是否正確。按摩的時間為:三個月內是每天至少按摩四次,每次二十分鐘左右;三到六個月時每天三次,半年到一年時每天⼆次,滿⼀年後則每天只要花三、五分鐘作保養即可。

3. 手術後原則上不需要拆線,術後兩天可以淋浴,需貼上防水膠布。

4.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穿著醫師建議的胸衣及束胸帶,時間依個人情況而定。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