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眼袋內開合併自體脂肪補脂 案例

1

眼袋內開合併自體脂肪補脂

眼下區塊的困擾不是只有眼袋突起,有些人明明沒有眼袋,但是仍然看起來很沒有精神,這有可能是因為淚溝以及凹陷的蘋果肌導致。

由於眼袋脂肪不夠多,單做隱形眼袋移位手術並不適合這樣的患者,同時額外填補自體脂肪在淚溝以及蘋果肌區塊才能夠得到較好的效果。

 

手術方式

在隱形眼袋移位手術的同時,抽取少許身上脂肪,在純化後以微細補脂針扇型補至蘋果肌淚溝的深層皮下及肌肉處。進針只需要針孔,所以於隱形眼袋移位手術一樣不會留下疤痕,滿意度極高。

 

隱形眼袋移位合併蘋果肌淚溝填脂手術適合族群

1. 眼袋不大,但是淚溝很深者

2. 雖然眼袋脂肪足夠填補淚溝,但是蘋果肌凹陷者

3. 皮膚已經有輕到中度鬆弛,但是不想外開者,由於有額外脂肪填充,所以可以將皮膚撐起,減低術後細紋以及鬆弛感。

 

 

手術特點

一張含有 桌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手術流程

一張含有 桌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1. 手術前一周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
2. 選擇靜脈麻醉者,手術前6小時開始禁食禁水。
3. 接種假睫毛會導致手術時消毒不完全,造成術後傷口易感染發炎,所以患者若有接種假睫毛,必須在手術前三天卸除完畢。
 

1. 手術當天請勿配戴隱形眼鏡。

2. 手術後一週內宜冰敷,不需溫敷。
3. 手術後一個月內不可劇烈運動或提重物以減少出血腫脹可能。
4. 手術後一週內不可化眼妝 。
5. 手術後7-14天可戴隱形眼鏡。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