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眼袋新娘蛻變史!

從我開始學會打扮自己開始,眼袋就一直造成我的困擾。

其實我試過了非常多方式,像是坊間流傳的冰湯匙、溫熱眼罩等等,只要是可能可以有機會改善眼袋的器具或產品我都嘗試過。

但!它還是在那裡,沒有消失,也沒有變得不明顯,還是非常清楚(掩面)。

真正讓我決定要做眼袋是…

看著婚紗毛片的我,覺得「哇!眼袋也太明顯了」

即便整體妝感美美的,可是有眼袋就有些可惜

 

我一邊覺得有點在意,一邊又安慰自己。

畢竟現在的修圖技術很好,修片師會幫我把眼袋的部分修掉,讓我在照片裡看起來美美的。

不過其實這樣的想法只是稍微安慰了我一下,一直到婚禮前要準備試妝時,專業的新娘秘書在替我化妝的當下,提醒我「你當天記得要保持微笑就好,不然眼袋很容易就出現喔」。

連對化妝最為專業的新娘秘書,都有可能遮不掉我的眼袋,所以我毅然決然地決定我!要!做!眼!袋!(握拳)

 

婚禮雖然只剩下一個月,但也不能貿然的決定手術

偶然和朋友聊到自己對於處理眼袋的緊張,推薦台北如一整形外科診所蕭奕君醫師。

 

在讓蕭奕君醫師評估完之後,除了眼袋的困擾,還有蘋果肌較不飽滿,建議做隱形眼袋手術自體脂肪填脂

由於我很快速的就決定手術日期,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緊張

比起緊張,更多的是期待術後美美的我^^

手術當天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術後恢復期間,除了有些腫脹,其他沒有不舒服感覺

每天認真冰敷且按照術後注意事項,觀察到恢復的狀況越來越好,真的好期待唷~

術後一週可以戴隱形眼鏡和化妝了,對於婚禮的排程都能夠繼續試妝、排演,幾乎沒什麼影響!

新秘老師看到我時覺得好像有哪裡不一樣,我說我去做了隱形眼袋內開自體脂肪填脂手術!

 

她很驚訝竟然在短時間內解決了眼袋的問題,甚至看不出痕跡!整個人還變的更美了!

因為恢復期短暫,台北如一整形團隊的專業下,我的手術很成功!

感謝好姊妹的推薦和蕭奕君醫師,現在我不只能夠自信地等待婚禮的到來,也能在那個時刻留下最美的回憶!

相關案例

推薦案例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