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眼袋手術外開 案例

眼袋手術外開

外開眼袋手術合併中臉拉提相關說明與介紹

中臉部老化影響:眼袋、淚溝、蘋果肌、法令紋


 中臉部的老化牽涉到的範圍包括眼袋,淚溝,蘋果肌,以及法令紋

過了一定年齡,中臉部分的老化日益明顯,此時眼袋只是其中一個問題,蘋果肌凹陷、法令紋明顯都是患者常見的困擾。

眼袋形成原因

從側臉的線條就可以了解,年輕人側臉從眼下呈現一個和緩的曲線,但是年長者的眼下曲線凹凹凸凸,此時單純的眼袋手術雖然可以改善突起的眼袋,但是對於下方線條幫助不大,滿意度自然不高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如一整形外科診所外開眼袋手術除了將眼袋脂肪移位以及切除部分皮膚之外,我們診所會將鬆弛的中臉組織懸吊在骨膜上,所以中臉區會較為飽滿,法令紋也會得到改善,一舉數得。

 

外開眼袋手術合併中臉拉提介紹

超過40歲的眼袋患者,除了眼袋淚溝之外,通常都會合併皮膚鬆弛的困擾。初期皮膚鬆弛可能是以動態時的細紋(魚尾紋)來呈現,更嚴重者就會是靜態紋路,甚至皮膚本身出現袋狀凹痕,此時內開眼袋手術效果一定不好,要合併切除部分皮膚才可以達到去除眼袋並且皮膚緊實。

在睫毛下方做了皮膚切口後,將眼袋與眼隔膜一起向下固定,眼袋脂肪基本上是不移除的。

 

之後將鬆弛的中臉組織利用強壯但是昂貴的線材Gortex向外上方懸吊,固定在眼框外側,除了可以避免眼瞼外翻的後遺症,此時可以看到中臉組織上提,法令紋變淺。最後再將多餘的皮膚拿掉,達到緊實的效果。

 

眼袋手術合併中臉拉提示意圖

 

眼袋手術合併中臉拉提適合族群:

1. 40歲以上,明顯眼袋並且有皮膚鬆弛者。

2. 雖然皮膚並不是很鬆弛,不過臥蠶肌肉肥厚,動態時眼下一大坨者。

 

 

 

手術特點

一張含有 桌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手術流程

一張含有 桌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1. 手術前一周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

2. 手術前2小時開始禁食,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

3. 接種假睫毛會導致手術時消毒不完全,造成術後傷口易感染發炎,所以患者若有接種假睫毛,必須在手術前一天卸除完畢

4. 手術當天請勿配戴隱形眼鏡

1. 手術後三天內宜冰敷,之後改為溫敷
2. 手術後一個月內內不可劇烈運動或提重物以減少出血腫脹可能
3. 手術後一週內不要畫眼妝 
4. 手術後兩週才可以戴隱形眼鏡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