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Vaser2.2(威塑二代) 案例

Vaser2.2(威塑二代)

關於VASER2.2威塑二代抽脂


 

VASER威塑抽脂是至今為止最新的抽脂技術,相對於傳統的抽脂技術,威塑能夠達成的體態更多也更豐富。威塑抽脂技術除了能夠大範圍地抽脂外,還能在小部位達到精確塑形的功效。


 

1.VASER2.2威塑二代抽脂手術是如何進行的?

威塑能利用專利的鈦金屬探頭,以36000赫茲的穩定超音波在油脂中產生氣泡,把它們分離成小脂肪後再用Vent X引流管吸出。由於締結組織的保留能促使皮膚收縮,在手術後患者並不會有肌膚凹凸不平的狀況,仍夠能保持緊實的程度。而除了締結組織之外,它也能夠有效地使神經、血管及肌肉不被破壞,降低患者的出血量。


 

2.VASER2.2威塑二代抽脂手術在抽脂上的功能

很多人除了想使自己的脂肪減少以外,也想獲得姣好的身體曲線,然而過去的抽脂並不能提供這樣的功能。不過到了現在,威塑抽脂能夠幫助人們形塑肌肉線條,無論是男性所愛好的胸肌、人魚線,或是女性喜歡的川字肌、馬甲線等等,都是沒有問題的。

由於出血量的掌控以及對於油脂乳化程度把握的精確性,無論是大面積的抽脂,例如吸取深層脂肪讓肥胖者減少脂肪厚度,或是小面積的塑形,例如手臂肌肉線條等等,威塑抽脂手術都能達到很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威塑本身也能夠控制各部位脂肪留下的比例,不會讓抽脂過後的身體顯得過於不自然。


 

3.二代威塑抽脂手術的術後用途

一直以來自體脂肪移植由於相較其他方式自然,一直都受人喜愛。不過若是想要以抽脂的方式來進行自體脂肪的移植,也必須先看是以哪種方式進行抽脂。

使用威塑進行抽脂由於不會破壞脂肪細胞,細胞本身的存活率也會大大地提高。完整度高的細胞在經過處理後大多能夠回填到身體的其他部位上,再經過三個月的養分補充(這時最好不要特意減肥),即可長久地存活在體內。


 

4.威塑2.2抽脂手術的術後成果及恢復

由於二代威塑抽脂手術本身造成的傷口很小,瘀青、出血量也都極少,於是在未來患者手術結束後的退瘀青及身體恢復方面都有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只需要大約一個月左右就好。而因為手術本身是透過高頻率的穩定超音波進行形塑,將內在脂肪乳化,因此只要手術結束後的幾個月就能看到效果,不需等待太長的時間。

VASER2.2威塑二代抽脂
VASER2.2威塑二代抽脂

 

什麼族群適合威塑2.2代

1.飲食改善或運動仍局部肥胖,想剷除局部贅肉的人
2.對身材不滿意想告別全身肥胖者
3.想要擁有精緻線條、身材曲線的人

 

  •  

  •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