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Motiva魔滴隆乳 案例

1

Motiva魔滴隆乳

 

什麼是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是由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研發生產的義乳,以先進的科技和技術,改良了許多傳統隆乳手術的缺點,大幅降低隆乳手術後遺症發生,比方莢膜攣縮以及義乳破裂。

魔滴的內部膠體使用矽膠科技新技術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具有高內聚力及低黏性兩種特性。好處是就算義乳破裂,流動膠體會受限於高內聚力特性而不讓膠體流散至體內。膠體也可使義乳能夠跟隨身體自然擺動,達到仿真實乳房般的律動感,能在各種人體動作與重力因素之下改變形狀,站立時義乳呈現自然垂墜水滴型,平躺時是平展的圓盤型,側躺時形成集中的橢圓形,在人體活動中自然變換,像天生的乳房一樣貼合身體

 

魔滴的外膜絨毛面設計使用近似柔軟絲綢觸感的「Silk-like surface」,其顆粒比傳統果凍矽膠義乳的絨毛表面更加緻密,能夠有效降低纖維母細胞的發炎反應,並且降低莢膜攣縮率(莢膜攣縮率 < 1%),所以魔滴隆乳術後不易出現有明顯皺褶的「水波紋」,更不易摸到義乳邊緣,觸感更加自然。 

更特別的是,魔滴義乳是有著義乳身分證!獨家的晶片,詳實記錄該義乳的型號、批號、出廠日期等, Motiva原廠也提供義乳的十年保固〔在手術後十年內,若發生破裂或莢膜攣縮之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或四級情形時,魔滴將會提供一個新的植入物作為更換〕及五年的安心保險服務。

 

 

【魔滴義乳的優點】

1. 較低的莢膜攣縮率以及義乳破裂率,所以將來會需要更換義乳的機會相對低

2. 每天只需5-10分鐘的按摩

3. 觸感較水滴型義乳柔軟

4. 世界上目前沒有產生乳房植入物相關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reast implant associated anaplastic large cell lymphoma, BIA-ALCL)的案例報告

5. 原廠提供五年保險、十年保固:

凡植入Motiva® 乳房植入物正貨,且完成線上登錄即可獲得安心保固服務;
另外在台灣認證診所施作含有晶片的 Ergonomix 型號乳房植入物,則另可享有安心方案。

10年安心保固

當植入 魔滴義乳Motiva® 10年內發⽣莢膜攣縮III/IV級或植⼊物破裂之併發症,可獲得原廠理賠全新 Motiva® 植⼊物。

 

5年安⼼保險

當植入 魔滴義乳Motiva® 5年內發⽣莢膜攣縮III/IV級或植⼊物破裂之併發症,可獲得原廠理賠⼿術費⽤,最⾼$2,500 美金。

 

 

 

【魔滴義乳的缺點】

1. 比起光滑面義乳來的Q一些

2.由於莢膜很薄,有下滑的機會,術後半年內可能會需要支撐胸罩

3. 價錢較貴

 

 

【適合族群】

魔滴義乳適合⼤多數的患者使⽤,主要是不想要麻煩的術後按摩者,當然魔滴義乳因為莢膜攣縮率以及破裂率低,所以也吸引許多想要手術穩定性更高的女性。

 

 

 

手術特點

 

手術流程

 

1.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2.建議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洗頭,去除腳部指甲油(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

3.當天穿著容易穿脫之前扣式寬鬆衣物及平底鞋前來診所。

手術後請預留至少二至三天休假,以免體力無法負荷繁重的工作。

 

許多患者都會擔心「魔滴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一般來說,為了要使乳房觸感更加柔軟,並且降低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醫師會依照每位患者的情況,評估是否需要做適當的按摩。其實比起光滑面果凍矽膠的按摩次數,魔滴義乳按摩的時間已經輕鬆簡單很多,做些輕微的按摩可增加胸部柔軟觸感。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