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曼陀美人魚水滴隆乳 案例

曼陀美人魚水滴隆乳

 

 

什麼是曼陀美人魚水滴?

 

Mentor曼陀隆乳是美國的知名藥廠Johnson & Johnson(嬌生)研發生產的義乳,公司成立於1969年,產品包括光滑面圓盤、絨毛面圓盤的果凍矽膠義乳,以及2019年在台新上市的「水滴型義乳」,俗稱做「美人魚水滴」,意指義乳外觀像水滴型般飽滿堅挺,能夠自然銜接上胸。

水滴形讓義乳能夠與周圍的身體組織緊密結合,使隆乳術後不易位移。曼陀獨家的專利Siltex®霧面生物絲綢表面,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的霧面表層,讓義乳擁有細緻的表面紋理,有助於跟身體組織親密貼合生長,這樣的設計目的,不僅免去了隆乳按摩的步驟,還可以降低莢膜形成的厚度,避免產生莢膜攣縮。

 

曼陀水滴型義乳從容量、飽滿度、底面形狀三維訂製,細分成169種個人化規格可供選擇,能根據想隆乳女性透過不同身型、乳房條件,找到專屬你的黃金比例Mentor曼陀水滴。

相較於傳統的圓盤型義乳,曼陀水滴型義乳的觸感較為Q彈。適合用於調整困難胸型的手術,例如胸型不對稱(大小奶)、鐘型胸、胸肌強壯、筍狀奶、纖瘦平板、乳頭位置過低者,或是二次隆乳、歷經反覆莢膜攣縮者,隆乳術後都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曼陀水滴義乳的優點】

1. 莢膜攣縮率低,不需按摩

2. 在身體緊密貼合,不會位移

3. 可以調整雞胸或是困難胸型

 

【曼陀水滴義乳的缺點】

1. 觸感是目前義乳選擇中最硬的

2. 在身上不會晃動

3. 不容易擠乳溝

 

手術特點

 

手術流程

 

1.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2. 建議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洗頭,去除腳部指甲油(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

3. 當天穿著容易穿脫之前扣式寬鬆衣物及平底鞋前來診所。

4. 手術後請預留至少二至三天休假,以免體力無法負荷繁重的工作。

 

1. 免按摩隆乳手術後視情況有些不需拆線,有些約7天拆線,免按摩隆乳手術後兩天可以貼防水膠布淋浴。

2. 免按摩需戴束胸帶,以便固定免按摩義乳位置。

3. 免按摩隆乳手術後請勿做任何胸部按摩,一個月不可以做激烈運動,三個月內不宜做胸大肌運動。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