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不要再叫我「眼袋妹」啦~~~

 

隱形眼袋手術|7天袋卸日記

我天生就有眼袋的問題,加上鼻子過敏,只要一感冒或熬夜水腫,我的眼睛就顯得又老又憔悴,讓我真的很在意也很崩潰,常常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好累,是不是沒睡飽?所以我就在網路上爬文,看到了蕭奕君醫師的眼袋手術案例,覺得好心動,網友們對如一診所的好評,更是讓我決定要實際去一趟門診諮詢,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想擺脫惱人的黑眼圈跟眼袋啊!我明明才二十幾歲而已呀…(嗚)

 

每次拍照就算美肌開最強也遮不住我的眼袋!!!
卸除眼袋的我,每次拍照都好滿意!!!

當天醫師講解得很仔細,護理師也很親切,當下我就預約了手術。

早日剷除這惱人的眼袋!就讓我跟你們分享接下來的恢復進度吧!

 

 

原本以為眼袋手術恢復期要很久,怕影響到工作,但是我剛好排在連假前手術,只請了一天假,手術後隔天同事也沒發現我做了什麼。果然是「隱形眼袋手術」呀!

現在的我,終於敢用原相機拍照,不用再美肌軟體修修臉了,謝謝如一整形外科讓我成功卸下眼袋,也改善了紅眼圈及淚溝凹陷的問題!

相關案例

推薦案例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