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打造魅力電眼,外國老公也驚豔

原來不是單眼皮才能做雙眼皮手術

我原本就是雙眼皮,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慢慢老化,讓我的雙眼皮變得越來越窄,尤其如果前一天沒睡好或是水腫時狀況更明顯,除此之外最困擾我的就是:化眼妝。

因為工作關係,我每天都需要化妝,然而每次化完妝後,雖然氣色看起來好了很多,但眼妝就是不明顯,只有女生才懂得"眼皮吃妝",最後眼妝有化跟沒化一樣(嘆)。

 

醫美小白該如何選擇診所及醫師

現在台灣的醫美整形診所越來越多,到底要從哪裡挑起我真的毫無頭緒,同時也很害怕會被推銷我完全不需要的療程,更害怕手術恢復期太長,要帶著腫脹的雙眼辦婚禮。

偶然在網路上看見蕭奕君醫師做過的案例,是我喜歡的感覺,於是馬上預約了諮詢時間。看診當天蕭醫師比了幾個寬度讓我選擇且評估了我的需求:手術時間短、恢復期快並且可以改善我的困擾,於是蕭醫師建議我可以做F8雙眼皮縫合手術

 

諮詢當天模擬雙眼皮寬度

很快的就到了我預約好的手術日期,真是既期待又緊張~

手術前會再跟蕭奕君醫師做溝通,細心模擬手術後的樣子。

手術當天術前溝通及模擬

走進手術室發現,如一診所的手術室很像醫院,護理人員不忘在忙碌中安撫我,麻醉前我很緊張,網路上有網友們說打麻醉很痛,尤其這次手術位置是在眼睛,這讓我更擔心了。

 

不過蕭醫師使用的針具很精細,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可怕

手術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眼皮在被拉扯,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就正當我在想像我做完的樣子,手術就結束了!

 

接著就來看看恢復期的我吧!

術後第一天:眼睛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腫,乖乖地配合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第二天:別嚇到了!術後的第二、三天是最腫的時候唷!

術後第三天:認真的冰敷,每天都觀察消腫程度讓我好期待

術後第七天:終於可以開始化妝了,而且化妝的效果很好,我的眼皮終於不吃妝了,就連老公也很驚訝做了一個小手術,可以讓我看起來這麼不一樣

兩個月後:我很滿意我的雙眼皮,更開心的是眼睛可以化出我喜歡的妝感。當然,我也成功成為自己理想中那位最美的新娘了,非常慶幸自己當初有提起勇氣諮詢、動手術,也非常感謝細心又專業的台北如一整形外科團隊們,完成我的雙眼皮改造計畫。

相關案例

推薦案例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