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內開眼袋剷除操老印象,晉身百萬帥業務

我的職業,是一名需要時常面對客戶的業務員,最重要的就是給人的第一眼印象,每次在跟客戶談話都感覺得出來他們的焦點放在我的眼袋,甚至連我的女朋友也都看不下去….

 

 

眼袋的萌生,隨著時間越來越重

每當大家問起我的年紀,猜我的年齡都比實際年齡老,我總是笑著回答:「我只是老在等!」而多年來我也習以為常,眼袋就眼袋吧!反正我還是我!老實說,眼袋已經跟隨著我相當長的時間,甚至在我還不知道它名為眼袋前,它就已經存在我臉上。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要熬夜、日夜顛倒及長期使用電子產品的我,日積月累之下,使我的眼袋越來越重,眼睛時常看起來無神和疲倦。

 

被眼袋耽誤的那些年

雖然一直很在意的眼袋讓我很困擾,但是還沒有動力去處理我的眼袋,直到最近女朋友總是看著韓劇的歐巴,去追韓國男子團體的演唱會,我總是羨慕著那些偶像笑起來時有十萬伏特的桃花電眼,眼看著他們年紀與我也差不多,怎麼我看起來確像大叔?才驚覺自己只有看起來浮腫又顯老的眼袋,於是我決定詢問身邊的朋友處理我的眼袋。

 

選擇如一整形外科診所蕭奕君醫師,終結我的眼袋

在親友的推薦下,馬上預約與台北如一整形外科診所的蕭奕君醫師做諮詢,蕭醫師評估我適合的手術方式是眼袋脂肪移位,並且耐心的和我解釋手術過程及手術可以達到的效果,再諮詢的過程中蕭醫師分享的案例和我差不多,明顯的看出來術後的差異,更加深了我想做手術的衝動,也了解到原來眼袋的手術恢復期很短,而且在外表上不會有任何痕跡。

 

在與蕭醫師諮詢完後,護理師也仔細的與我解釋手術過程及注意事項。一開始會擔心被身旁的人發現,還有我從來沒有在整形診所動過手術,難免有些緊張,因此還是回家考慮了,查了許多資訊及朋友的建議下,還是下定決心和眼袋 Say Good Bye! 

 

 

手術當天

手術完開始冰敷,想要消腫就一定要勤冰敷喔!

 

DAY 1持續冰敷,術後前三天冰敷,可以達到消腫、止痛預防瘀青的功效喔! 冰敷以無菌紗布阻隔傷口再放上冷熱敷袋,保持清潔且不會直接碰觸到傷口。
DAY2今天已經可以拆線了!拆完線後,臉上的膠帶繼續貼,為了避免過度腫脹。
DAY3手術過後三天都持續著冰敷,和貼膚色膠帶,之後改成做溫熱敷,為了快速恢復,這些動作是不可少的。
DAY4今天開始可以不用再貼著膚色膠帶了!也看起來更不腫脹了!
DAY5
DAY6腫脹幾乎完全消除。
DAY12正式踏入無眼袋的歐巴人生~~~唷呼!男生也可以愛美,尤其像我是必須要到處拜訪客戶的業務,更要注重自己的門面,感謝蕭奕君醫師幫我剷除了大叔眼袋!

 

做完眼袋移位手術後,身旁的朋友說我看起來變年輕了十幾歲,還記得手術後幾天,看了鏡子中的自己,我很慶幸自己的決心是對的,手術不僅僅解決了我的眼袋問題,就連我的淚溝也一併解決了!感謝蕭醫師團隊,終結我的眼袋,讓我當回年輕的歐巴,擺脫大叔的稱號。

 

推薦案例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