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顯老眼袋掰掰,青春校正回歸

從國中開始,眼袋就一直和我如影隨形。

朋友常說「欸?」Tina你眼睛那麼大,怎麼不戴隱形眼鏡比較好看?」
只能無奈地說:「因為我眼袋很明顯啊! 很醜而且看了很老!」
心裡其實好在意!開始訓求各種偏方去除眼袋

但原來手術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眼袋內開,蕭奕君,如一,蘋果肌填脂
術前(左)術後(右)比對

Tina是25歲的科技業社會新鮮人,眼袋的困擾讓其他同事以為他已經是賣了好幾年的肝的資深工程師……

 

眼袋不再是熟齡專利

 

從國中開始,眼袋就一直和我如影隨形。

朋友常說「欸?Tina你眼睛那麼大,怎麼不戴隱形眼鏡比較好看?

只能無奈地說:「因為我眼袋很明顯啊! 很醜而且看了很老!

我有試著化妝遮瑕,但真的檔不住,漸漸的我越來越在意。

 

臥蠶、眼袋、淚溝

當了四年的熱血爆肝大學生,眼袋就越來越猖狂

別再以為眼袋是上了年紀才會有的,現在3C發達,常常滑手機,長期眼睛的疲累,導致眼袋的年齡層越來越低。

看到同年齡的朋友沒有眼袋有自信的樣子,總是很羨慕,只要看到網路資訊說可以消除眼袋的方法我就會嘗試,但都沒有用,所以就決定要存錢做眼袋消除手術。

「你們想過的方法我都試過,只能說很浪費時間」

 

 

手術前PTT和Dcard瘋狂的爬文眼袋相關資訊

網路上的眾多好評讓我決定選擇蕭奕君醫師,看診的時候,除了評估眼袋狀況講解手術流程,會跟我聊聊天開開玩笑,讓人感到放鬆安心。
因為我的淚溝比較凹陷所以蕭醫師建議我做內開眼袋手術+自體脂肪填脂
 「像我這種看起來傻大姐的個性最怕診所推銷,去諮詢過幾家診所,感覺只想快點成交,沒有真心交流的感覺,一度讓我很害怕再踏入醫美整形,蕭醫師很專業親切,護理師也都很好相處,像是和朋友聊天的感覺,我想我之後會推薦我親朋好友來這裡諮詢」
 

 

手術當天術前溝通與手術講解

我以為手術當天在手術台上才會看到醫師,但在手術當天蕭奕君醫師在進去手術之前,

再跟我講解一次今天要做的手術與流程,這點讓我很放心。

剛上手術台的時候,很期待又很緊張,畢竟在眼睛周圍動刀,準備麻醉的時候,護理師看到我很緊張,還跟我來個小互動逗我笑,讓我放鬆下來,麻醉師在一旁引導我,然而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著了...

 

手術中

直到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已經是一小時後了,就像做夢一樣。

剛醒來的時候,只覺得臉緊緊的,而後來幾天,眼睛周圍也就微腫而已,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是痛..除了大笑擠壓到臉部以外!所以一定要記得,別哈哈大笑喔~

恢復期及術後照

恢復期很短,大概一個禮拜就消腫很多了

家人朋友看到也都覺得很神奇,原來有眼袋的我和沒有眼袋的我差這麼多

術後一個月去遊樂園玩的照片,終於不用再用美肌軟體修修臉了!

好開心呀!

眼袋內開術後照分享

現在可以使用單眼相機來拍攝也不用擔心會很醜很無神很老的樣子,而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我只想說,非常感謝蕭奕君院長以及她的護理團隊們,讓我困擾已久的眼袋終於掰掰啦!

 

 

推薦案例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