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醫美專欄

抽脂後的皮膚鬆垮垮? 超能電漿拯救你

Renuvion氦氣電漿(超能電漿)讓我重新找回我的緊緻了!

 

隨著年齡增長,皮下軟組織的流失使肌膚漸漸失去彈性,肥胖、皮膚鬆弛、下垂是每個人在前往完美體態的道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身體最大的器官就是皮膚,當肌膚失去彈性後,下顎處、頸部、四肢、腹部⋯⋯等,幾乎全身上下的皮膚,只要一出現鬆弛,就非常容易出賣年齡,因此,對抗地心引力、抗衰老更是追求完美體態的人,終其一生必須面對的課題。

 

除了年齡老化造成的皮膚鬆弛之外,剛走過鬼門關的產後孕媽咪們或是極速減肥,經歷皮膚長時間的緊繃後,如果此時皮膚下的支撐頓時消失,迎接著自己的總是一大塊鬆軟、扁塌毫無彈性的肌膚。

 

為了解決這些並不討喜的鬆弛皮膚,以往只能透過選擇短效性的非侵入式拉皮或者是傳統的拉皮、去皮手術,但這些方法不是無法時效性太短就是要面對術後巨大的疤痕。

然而,在現今的台灣醫美市場上,出現了更有效、更安全的全新選擇—Renuvion Apyx氦氣電漿(超能電漿)!

 

Renuvion氦氣電漿(超能電漿)是什麼呢?

 

在皮膚的表面與肌肉筋膜的中間,有著許多的纖維中隔層網絡,它們連接著皮膚與肌肉筋膜,然而在這之間會有脂肪細胞,當大量的脂肪瞬間消失後(如大量抽脂),只要纖維中隔層不夠強勁,便會導致表皮鬆弛、下垂。

可以想像成我們的皮膚與肌肉筋膜就像是兩塊不同的布,藉由纖維中隔層筋絡這些縫線,將兩塊不同的布縫在一起,然而真實生活中的縫線鬆了,可以用針線再度縫合兩塊布,而超能電漿之於纖維中隔層就是針線,幫助肌膚達到緊緻的效果。

 

然而,根據研究顯示,85度的高溫能夠讓大量的蛋白質變性,使肌膚達到緊緻的效果,但是沒有正常人的肌膚能夠承受得了85度的高溫。

 

因此,這時候Renuvion Apyx氦氣電漿(超能電漿)就能夠派上用場了,它屬於微創手術,透過僅有0.5CM的傷口,將氦氣等離子(超能電漿)作用在纖維中隔層,它能夠在短短一秒鐘內迅速將溫度提升至85度,刺激纖維中隔層,使大量蛋白質變性,經過高溫刺激,皮膚收縮率達60%,讓皮膚與肌肉筋膜繼續相親相愛。

此外,它還有其獨特的氦氣傳導,在手術過程中,利用氦氣傳導技術,將表皮溫度維持在41度以下,在溫度迅速提升至85度加熱肌肉纖維組織的同時,利用氦氣高導熱的性質快速冷卻。

此手術不只可以有效的達到收縮緊緻肌膚的目的,更不用擔心皮膚灼傷、燙傷或是留下傳統拉皮、去皮手術後造成又大又難看的疤痕!

 

 

Renuvion氦氣電漿(超能電漿)適合的部位

 

Renuvion氦氣電漿(超能電漿)可以協助大家追求自己理想中的完美體態,透過下顎拉提解決像傘蜥蜴鬆垮垮的腮幫子、長期低頭滑手機造成的雙下巴、蝴蝶袖、產後腹部鬆弛⋯⋯等。

無論是因為正常老化造成的鬆弛、產後孕媽咪們遲遲無法歸位的皮膚或是想更有效率地進行抽脂手術,都相當適合進行超能電漿。

基本上全身上下有鬆弛問題的每寸肌膚,都能使用超能電漿治療,和您一起找回如少女、少年般緊緻感!

 

 

 

 

臉部與頸部鬆弛問題-對抗地心引力,超能電漿還我下顎

除了年齡老化讓兩側嘴邊肉慢慢向下垂墜之外,另外現代人大多習慣長時間低頭滑手機,在地心引力和姿勢不正確的雙重攻擊下,以往緊緻的臉龐和下顎線在不知不覺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等到意識到想補救時,光是音波、電波治療也無法挽回,透過超能電漿,可以更有效、更安全的把失去的緊緻與線條找回來!

 

腹部鬆弛問題-產後孕媽咪和極速減肥者卸貨後的大魔王!

有不少產後孕媽咪或是極速減肥的人,腹部的肌膚還來不及跟上卸貨的速度,留下了一層又一層鬆垮垮的肚皮,以往這些惱人的贅皮只能使用拉皮手術治療,手術後雖然贅皮消失了,但也留下了又長又礙眼的疤痕,有沒有什麼可以同時滿足去贅皮不留疤的方法呢?

現在出現了超能電漿可以讓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利用微創手術同時擺脫鬆弛的追殺、不留下長長的疤痕更棒的是它不只安全、也大幅縮短了恢復期!

 

手臂鬆弛問題-超能電漿讓我和掰掰袖說掰掰!

炎炎夏日,走在路上越來越多人也換上了緊身短袖上衣、小可愛,但是手臂上的掰掰袖讓您不敢換上這些清涼的衣服嗎?

那就讓超能電漿來幫忙吧!讓我們一起無痕告別掰掰袖,隨時隨地都能勇敢地穿上喜歡的衣服,舉手頭足都充滿自信與美麗!

 

大腿鬆弛問題-讓我沒辦法走到飛,都是腿與腿的連結害的!

有許多人因為大腿肌膚的鬆弛,再也不敢穿上火辣的短褲、短裙,走路時總覺得大腿上的贅皮讓自己變得好沈重,每邁開一步彷彿走路速度又慢了一些。現在透過超能電漿,還能夠搭配抽脂手術,不只緊緻大腿上鬆弛的肌膚,甚至連膝蓋上這種小細節也能輕鬆改善,重新感受走路輕盈的幸福!

 

臀部鬆弛問題-誰說扁塌鬆垮的屁屁沒有救!

長時間久坐造成臀部又鬆又垮性感全失,在過去,想找回美麗的臀下線,要透過大腿拉皮手術才能治療,但是仍然會造成很大的疤痕, 只能安慰自己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現在有了超能電漿,就能夠同時滿足提臀又無痕的願望,找回曾經性感火辣的臀下線!

 

Renuvion氦氣電漿(超能電漿)優點大公開!

超能電漿的推出,除了改善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皮膚鬆弛問題之外,更大大縮短了手術恢復期,不僅如此,它更透過微創手術的方式,讓美麗緊緻的同時還不留疤痕。

劃時代的超能電漿一推出後,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成了解決皮膚鬆弛問題的第一首選!

 

1.緊緻超有感:只需治療一次就能明顯感受到皮膚緊緻度大幅提升。

2.全身都適用:能夠作用在全身皮膚鬆弛的部位,全身上下每寸肌膚都能透過超能電漿讓您找回緊緻。

3.氦氣傳導術:將表皮溫度維持在41度以下,不會灼傷,安全又有效

4.微創傷口:有別於傳統手術造成又大又醜的疤痕,超能電漿為微創手術,傷口僅有0.5公分,使您肌膚緊緻不留痕跡。

5.360度全方位:完整又平均的刺激肌膚,每一寸都不放過。

6.完美體態一條龍:從前在做抽脂手術時,總是為了避免造成皮膚過度鬆垮,因而很難達到理想中的苗條,自從超能電漿出現後,它也能夠和抽脂手術一起進行,不再受到擔心皮膚鬆垮的限制,將不受愛戴的深層脂肪抽得更乾淨!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