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醫美專欄

「威萃」,讓脂肪變得更有價值!

隨著疫情升溫,越來越多人被隔離在家上班,不能出門,無聊之餘吃吃零食,或是叫外賣,赫然發現體重直線飆升。

想要減肥瘦身,去除去身上多餘脂肪,李兆翔醫師建議別浪費,使用低破壞性的威塑抽脂 手術抽出的自體脂肪,在經過「威萃」純化過後,可以將自體脂肪回填在臉部上,可改善臉部輪廓,增加立體度,更能填補細紋,是悄悄變年輕的「黃金」。

 

李兆翔醫師「一般來說,我們大部分人脂肪的堆積,比較容易在腹部或是大腿的部分,那這個地方的脂肪的純度比較高,就很適合回填。回填就看我們自己的需要,有人覺得臉部或什麼地方凹陷,我們會去做一個回填。」

 

體雕專家—李兆翔醫師指出過去抽脂手術抽出的脂肪,大多是填補到身體部位修飾線條,像是馬甲線、六塊肌等,不過礙於脂肪組織的結構特徵,多數人無法應用在細部的瑕疵改善,而隨著新補脂技術出現—「威萃」,可以精萃出更細緻均勻的脂肪溶液,更甚於玻尿酸或其他填充溶液。

 

「以前我們常常用一些外來的材質,譬如說玻尿酸或其他液體的一個材質,但這個的話不是自己的東西,所以有些病人會有一些外來物的疑慮,那另外來說外來物它維持的時間,相對說會比較短一點點。那自體脂肪的好處,是我們自己的東西,所以不會有排斥或外來物的疑慮,那填進去後維持時間也會比較久。」

 

李兆翔醫師也提醒術後補脂區域會出現瘀青、腫脹,但在一到兩星期就會消退,事後也避免日曬、按摩等刺激性食物,讓抽脂補脂的成果更加理想。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