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醫美專欄

【Motiva魔滴上市發表會媒體採訪蕭奕君醫師-非凡新聞】

IFrame


衛福部核准Motiva魔滴 採用4D流動膠體更自然
Motiva於六月底舉行了上市發表會,邀請到來自韓國BongBong診所的Dr. Park特別分享了他的Hybrid技術,以及台北如一整形外科蕭奕君院長的演講,分享了她在使用Motiva上的執刀經驗與案例分享!
 
女性整形最新填充物 韓醫師:3大關鍵技術
韓國整形外科醫師-朴晟秀:「(Motiva魔滴)以真實乳房組織的柔軟度律動感設計而成,含有三個重要技術:第一高彈力外層膜,第二奈米絲綢外層膜,第三4D流動膠體。」
 
逾60國核准上市 新填充物具10年保固期
台北如一整形外科醫師-蕭奕君:「(Motiva魔滴)它可以讓我們在站著的時候,大部分的膠體往下沉,然後躺下來的時候,又回復原來的圓盤狀,所以這樣對一般女性來講,會比較像真實的胸部。」

更多隆乳資訊
隆乳案例圖片分享→
了解Motiva魔滴隆乳案例→
線上諮詢(含諮詢隆乳費用)→

 
 

此表單功能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與回覆,*為必填項目
(僅適用台灣國人,外國貴賓請至下方"海外專區"填寫)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均有風險,上述案例僅供參考,進行任何療程前,請先與您的醫師進行評估診斷後決定。
Copyright © 2021 如ㄧ整形外科診所隆乳專家蕭奕君女醫師 All Rights Reserved.